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

再見可可!再見小卡!

可可及小卡,已於一年內先後離開了。可可是於去年的724日離開的。而小卡則在上月的22日。現在的舊居中,就祇剩下豆豆了!

其實早於小米離開時,史提反心裡的倒數計時,已經開始。祇是,由於要照顧兒子,新舊居之間的交通又不算方便,所以,就是有點空閒時間也好,也未能再抽出太多的時間去跟他們玩了。有的,亦祇是些祝福與回憶。

我曾說,可可是世上最幸福的丈夫之一,豆豆永遠侍候在他的身旁,而他跟她又永遠形影不離地過著游閒的日子。除非他碰到被我放出籠外的小卡,否則,很早以前,他已經連跑也懶得去跑。

至於小卡,則是五隻兔子裡,最讓我費神的一隻。原因,是早年他已剝掉門牙,有時進食要幫他一把。這再加上他自小腸胃欠佳,毛多而難打理,所以健康的問題總多著。事實上,他去看醫生的次數,也是最多的。然而,估不到的,他在幾兄弟姊妹中,卻竟是最後走的一個。

人生是難預計的!多年前,他們不經覺進入了我的生活裡。然後,多年後,又在我的生命舞台上一隻隻無聲無色地消失……。

在腦海中,他們其實一如往昔,並沒有兩樣,一樣是開心、貪吃和跳蹦蹦的。

他們現在都被放在舊居中的小佛壇旁,願他們都能成功輪迴轉世!

現在的舊居中,就祇剩下豆豆了!


1 則留言:

Blogger wongwhstephen 說...

豆豆,亦於19年6月15日 離開了!

2019年8月16日 下午12:21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