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

給寶貝兒子的說話

謙謙BB,你明天就100日大了!爸爸在此祝福你,以後都身體健康,時時刻刻都充滿笑容。身邊每個人都疼惜你。生命中的每一步都踏實愉快!

謙謙BB,說坦白,現時的世界其實不大好!人心奸詐、社會混亂、政治不穩。而且,競爭異常激烈。一般人的生活,都充滿恐懼和疲累!但爸爸在此應承你,我會儘我的一切力量來保護你!並讓你幸福、愉快地成長!

爸爸雖然不能保證你不會受挫折,但至少我會給你最堅實的支援與扶持!做個盡責任的爸爸之餘,也做你最要好的朋友。讓你能披荊斬棘,開開心心地生活,並茁壯長大。

謙謙BB,爸爸也不是沒有恐懼的。爸爸也擔心自己的工作與身體。告訴你一個秘密,就是爸爸的眼睛與身體,已大不如前。而且腰背與一雙手臂,現在由於每晚想把你抱得更舒服的關係,都有點酸軟了。這使爸爸要更珍惜自己的身體,要更有力量去陪伴你去快樂地成長!

以前聽人說,生命是奇妙的,我將半信半疑。但自從看著你出世以後,奇蹟卻的確發生了在爸爸身上。謙謙BB,爸爸被你融化掉,並且深深愛上你了。你的一顰一笑,原來真是這麼動人的。看著你笑,爸爸感動了!也不知道,到你懂得叫「爸爸」時,我的心情會變得怎樣激動!

還記得你第一次去打針嗎?你也許不知道爸爸那時看著針尖刺入你的身體時的心痛。而實際上,爸爸那一刻真的哭了,並且留下了幾顆幸福的眼淚。

謙謙BB,謝謝你教曉爸爸,原來世界可以很簡單的!寶貝兒子的一個笑靨和一個擁抱,生命就已經很充實!而寶貝兒子的一聲聲嘀咕嘀咕,更是千金難以交換。

在父親節來臨前的兩天,謙謙BB,我要說,爸爸很愛你!My forever darling sweet sweet baby boy! My forever lovely beautiful boy!

Beautiful boy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_j-tpmdPlI 

相關文章:
http://views-stephen-hk.blogspot.hk/2013/11/blog-post_30.html

2 則留言:

Blogger wongwhstephen 說...

這幾天夢魂間,憶起,也彷佛見到自己兒時的模樣。
當中自己的容貌舉止,跟謙謙BB有幾分相似。

2014年1月10日 下午12:18  
Blogger wongwhstephen 說...

這星期忙於工作,跟謙謙相處時間少了,今天未能陪他返學,又十多天沒有抱著他上街去吃午餐,感覺對他不起!

2014年1月11日 上午8:00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