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

記後現代青年精神對話 II

可否幫我?甲問
我可以幫到你甚麼?乙答
我想令人喜歡我。
你本身條件不差。
我知。但我希望更多人喜歡自己。
那你主動些,和對人好些便可以了。
有沒有其它方法?
對人真誠一些,也可以。
有沒有一些較新的方法?
你指那方面?
各個方面。
可否說清楚你的要求?
我說得清楚,就不用找你幫忙了。
……。
那你教我怎樣和人交談吧!
隨意、隨心,避開一些令人尷尬的問題就可以。
可否舉例?
譬如說:……
又係說這些?有沒有一些較新鮮的話題,整天說你那些會很悶!
那你自己想到甚麼?
我就是想不到才找你。
……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